名字来源于飞越疯人院
八风不动,无欲则刚。

***

忠于未来

***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她终于明白,或者说感觉到。
热烈而宏大,漫长又折磨。
这就是生活。

***

是个堆文的地方
得到了可爱的新名字:麦土豆。
日常批话小号 @RAtDotL 

我有的时候会在黑暗中坐在床上。

为什么不躺下?祁泽问我。

因为那样我的鼻子会堵住。

不哭就不会堵住了。他说。

我想哭出来。我靠着床头,仰着头。

可是仰着头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他指出。

这种事情发生太多次了。我说,纹丝不动。我们生来就会被伤害,因感情脆弱而容易受伤,又因孤独而遇到一个人就敞开心扉。

连刺猬都有柔软的腹部,人本身就是矛盾体。

但是连刺猬睡觉的时候都知道团起来。我说,感觉眼泪已经不流了——事实上因为刚才那个姿势,我的眼泪也没有多少是真正流出来的。

我平平整整地躺下,感觉眼泪流进鼻腔,又流进嗓子。

无论外面是凛冬腊月还是春暖花开,我希望我是一只刺猬,睡这一觉永远也醒不过来。

评论
热度(5)

© McMur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