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来源于飞越疯人院
八风不动,无欲则刚。

***

忠于未来

***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她终于明白,或者说感觉到。
热烈而宏大,漫长又折磨。
这就是生活。

***

是个堆文的地方
得到了可爱的新名字:麦土豆。
日常批话小号 @RAtDotL 

【杂谈20180620】游戏成瘾又双叒叕被揪出来说事了,你们烦不烦?

既然某不知名的专家说游戏是第九艺术也算半个艺术家,既然WTO又说我是精神疾病了,那我就来吐槽两句。

放在大号里,是因为我和别人观点(准确的说是大部分玩家的观点)都不一样,而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

要知道的是,只要是社会群体参与的事件,大多都会有政治力量的关注和参与,很少有能独善其身的,就比如前一段时间完美代理steam国服。但是我不会说这块,因为没什么说的,都是一个套路。

说点有意思而我又不会被屏蔽的。

游戏污名化、游戏艺术化,还有《头号玩家》引起的游戏界内大范围集体高潮,都是【一个伴随着科技发展所产生的新生群体在旧世界里立足并寻找身份认同的过程】。每当一股新势力出现,旧世界无法融入其中的人在最开始都感到轻蔑与不屑,而当其壮大了之后又感到恐惧进而以各种手段予以打压,那是对未知的害怕。

而随着时间长了,新势力站稳了脚跟,开始被客观看待,在社会里发挥作用,这些屁事也没有了。你看看WTO怎么tm不去多关心一下工人阶级,因为他们从14世纪欧洲手工作坊出现就已经存在了。

而且,就在不久前,“他们”也是这样说摇滚乐的。所以玩家们别那么敏感,别害怕,这都是历史的滚滚车轮,你推也推不动,刹也刹不住,也别为了一点点进步(更别说某些被潮流诱惑而妄图解释/引导自己所不理解的电影人的片子)就集体高潮。历史的确由人民书写,但它也是螺旋式上升的,我们的路还挺长的。

没了。

我高考作文写的是新青年,而用在这里也合适,就以作文的结尾作为结尾吧: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希望我们都能长着自己的脑子,明察秋毫、明辨是非、实事求是、尽职尽责,肩负好自己的历史使命。

还有,我是理科生。

评论
热度(7)

© McMurphy | Powered by LOFTER